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欣回应二轮对话 贸易战最新进展引人关注

    上个月30日,女主播刘欣约谈翠西。此后,翠西二度约刘欣。8日凌晨,刘欣回应二轮对话,称等过完端午再说。此前,两人就中美贸易战论题进行长达16分钟的对话。

    北京时间8日凌晨,刘欣转发翠西的邀约推文并写道“嗨,翠西,感谢你的热心邀请。我们这周末正准备过端午节。我下周再给你回复,怎么样?”翠西回应:“棒极了。祝端午节快乐,我们很快将对话。”

    刘欣回应二轮对话
    中美贸易战

    当地时间6日晚,翠西在推特上转发了刘欣5月30日发布的一条“感谢翠西在节目中接待我”的推特,并说:“嗨,刘欣,你准备好参加第二轮(对话)了吗?”30日,两人曾上演一场“跨洋对话”。

    翠西二度约刘欣,侧面反映出全球市场对中美贸易战的高度关注。目前,贸易战最新进展如何?据了解,由于美国多次出尔反尔,严重破坏磋商成果,中美两国经贸磋商尚无下文。而美国则从科技、文化、签证等方面狙击中国。中国也将使用杀手锏进行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