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超盈男朋友背景 赌王千金何超盈老公辛奇隆家庭背景

    近日,赌王何鸿燊四房的女儿何超盈豪华“过大礼”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很多人纷纷表示“像皇室公主出嫁一样”。而关于何超盈男朋友辛奇隆的家庭背景,也是引起人们的好奇,辛奇隆是富二代吗?

    赌王何鸿燊
    赌王何鸿燊

    6月7日傍晚,澳门赌王之子,超模奚梦瑶男友何猷君在网上晒出一组何超盈过大礼的照片,看过让人颇为惊诧。照片中,何超盈挺着孕肚,穿着厚重的中式礼服,被热的满头汗,弟弟何猷君则在一旁贴心帮姐姐扇风降温。令人咋舌的是,何超盈男友送的一众聘礼,不同款式的金饰堆积如山,至少有八对龙凤镯、三条大金链以及若干金器,还有喜饼等物,相当奢华。图为何超盈和未婚夫亲吻,身上的黄金饰品扎眼。

    据悉,“过大礼”又称大聘,是中国传统嫁娶礼仪之一。这是订亲过程中最隆重的仪式,一般是在结婚前15至20天进行,是男家选定一个吉日,便带着礼金和多种礼品送到女家。也就是说,当天何超盈面前堆积如山的大礼,包括众多的金器都是她未婚夫辛奇隆送的。送过聘礼,那意味着即将举行婚礼,看来何超盈的婚礼即将在这个月举行。

    近日,赌王的女何超盈老公上了热搜,这位年轻人真的太厉害了。ThomasXin中文名为辛奇隆,于哈尔滨出生成长。2015年他在SAT考试(学术能力评估测试)中考取2260分,满分为2400分,以及在托福考试达114分,满分为120分,2016年成功考入哈佛大学,也是哈佛剑道社的副队长,当时更被当地传媒指为“哈尔滨之光”。而且,人家是98年的!98年呀!还是哈尔滨2016年首个成功考入哈佛的高中生,太优秀了吧!

    根据网上的有关消息指出,何超盈未婚夫辛奇隆的父母都是商人,而祖母则是一名教师,从小就受到祖母的影响,爱读书,在高中的时候就已经翻阅超过两百本英文书。所以,从目前网上的爆料看来,赌王千金何超盈老公辛奇隆的家庭背景也是不一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