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合国宣布马云任职主席 马云联合国的三个职务是什么

    众所周知,马云是中国的首富,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可是马云还有另外几重身份,据悉,此前联合国宣布马云任职主席,没想到马云在联合国竟然还有三个职位,简直是太牛了,马云爸爸简直是无所不能的超人啊!

    马云
    马云

    说到马云,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他创造的阿里巴巴以及淘宝花呗等等,马云为中国电商行业作出了不少的贡献,为中国经济的振兴也出了不少力,马云如今的商业版图已经拓展到各个领域。但你万万想不到,马云还是联合国的主席。

    据悉,马云此前曾出席了第73届联合国大会,与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挪威首相埃尔娜·索尔贝格、还有这阵子特别火的卡塔尔王妃一同探讨如何在数字经济时代更好地推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而这也是他宣布卸任阿里巴巴主席一职后,首次到联合国“履职”。

    实际上,马云这次是又被联合国委以重任,7月13日凌晨,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突然宣布,推出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任命马云为联合主席。

    而这是继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倡导者、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青年创业和小企业特别顾问之后,马云在联合国“打的第三份工”。

    一人在联合国担任三个重要职位,这在中国乃至世界,都没有几个企业家能做到。除此之外,马云还是受到国外总统接见频率最高的企业家,没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