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蕾哈娜最富女歌手 个人身价高达6亿美元

    富有的人总是率先成为人们熟知的对象,比如提起马云、马化腾、许家印,大家就会想起他们中国首富的身份,现在还有一个歌手,蕾哈娜最富女歌手进入人们视野,她个人身价高达6亿美元。

    福布斯发布最新消息
    福布斯发布最新消息

    6月4日,美国福布斯传来最新喜讯,在碧昂丝丈夫Jay-Z以十亿美元资产成为全球首位亿万级别的嘻哈歌手之后,蕾哈娜再度获得福布斯认可。据福布斯统计结果,蕾哈娜打败5.7亿美元的麦当娜、4.5亿美元身价的席琳迪翁和拥有4亿美元的碧昂斯,以净资产6亿美元荣登榜首,成为全球最富裕的天后级女歌手。

    蕾哈娜是个了不起的女强人,她早年还是化妆企业家和时尚界的宠儿,本身有着非常敏感的时尚感知力,如今,优秀的她通过努力,增加了自己的财富,使自己成为全球最富女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