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士顿女子撞脸蕾哈娜 相似度接近100%

    一名来自波士顿的25岁女子AndeleLara因与大明星蕾哈娜高度撞脸而走红,相似度达99%!因为长得太像蕾哈娜,已经有多个商家重金邀请她去代言产品,她本人ins粉丝也有6万多,已然是超级网红。

    相关新闻:迪玛希林志炫 笑对“撞脸说”

    说迪玛希是本季《歌手》的黑马,相信没人会否认,毕竟他是该栏目举办至今,第一位连续两期夺得冠军的歌手。近日,不少网友笑称,迪玛希跟同是高音界传奇的林志炫“撞脸”,两个人的相貌有几分相像。

    女子撞脸蕾哈娜
    女子撞脸蕾哈娜

    有趣的是,在《歌手》第五场中,林志炫作为逆战歌手回归舞台,跟迪玛希同台竞技。赛后采访中,两人都回应了“撞脸”说法。在第五场竞演中,迪玛希边唱边跳完成了BrunoMars的《UptownFunk》,头上戴着发带的样子不仅青春洋溢,服装造型也特别动感阳光。四年后重回《歌手》,原本就消瘦的林志炫更显骨感,一曲《你永远不知道》唱得并不炫技,唱到动情时他站在舞台中央哭了,这一场面让不少观众也都为之感动。

    两代唱将聚首,歌路、外貌难免被拿来比较,不过两人赛后接受采访时却都十分谦逊。林志炫婉言:“他那么高,声音好、长得又帅,说我们像对我来说是赚到了,是最大的恭维。”而迪玛希则通过翻译表示:“我比赛前看过林志炫老师的歌,他的音乐和旁边的各位老师一样让我学习到很多东西。其实我查过,他比我的爸爸还要大,我觉得他的音乐非常厉害。”

    在今晚播出的节目里,迪玛希要演唱中文歌曲《秋意浓》,迪玛希透露,自己为此发奋学中文,“中文是世界上最难的语言,这是公认的。让我五天之内学唱中文歌真的非常难。我这几天没有睡觉,一直在发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