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亿光年少女撞脸凤姐 网友纷纷大呼辣眼睛

    不久前,日媒又选出了"一亿光年美少女"——AKB48的成员长久玲奈,对于日媒这样的夸张形容,网友已经无力吐槽。而这位"一亿光年美少女"的近照却撞脸凤姐,实在是辣眼睛啊。

    日本形容女子貌美总喜欢拿时间刻度来衡量,比如,百年一遇的美女、千年一遇的美女、四千年一遇的美女、万年一遇的美女,时间越长,似乎就能孕育出惊天绝世美女。

    现在日本又开始评选美女了,不过这次更夸张,不用时间长度了,改用距离长度了。不久前,日本媒体选出了新的美少女,并冠以“一亿光年美少女”的称号,而她就是AKB48Team8的成员长久玲奈。

    网友们都在想,是不是在评选的时候,想不到好的词,把光年都拿来当单位了,可光年TM是形容距离的。

    好吧,现在一起来看看,日本人的审美推出的“超长距离”美女是怎么样的。

    一亿光年美少女撞脸凤姐
    一亿光年美少女撞脸凤姐

    只是童话都是骗人的,当网友把一亿光年美少女照片刨出来的时候,感觉都是吃了一大把盐巴一样,咸咸的。而且有个别眼尖的网友还发现这一亿光年美少女怎么越看越眼熟,然后端详了一会儿,答案就出现了:凤姐的即视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