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贷用于全款买房可以吗? 来看相关规定

    贷款对大家来说不是什么新鲜事,最低贷款门槛依靠个人信用就可以完成。众所周知,银行不同的贷款申请条件规定有所不同,对于贷款的资金用途也会有明确的规定。有人咨询一个问题,信用贷用于全款买房可以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很多人并不知道信用贷申请的贷款通途不了解,如果用户把贷款用于不被允许的地方,这就是违规的行为,很有可能会被收回贷款。话说回来,信用贷用于全款买房可以吗?

    不可以用信用贷款的资金当做买房的资金,银行是不允许借款人用信用贷款凑全款买房的。银行的信用贷款不需要借款人提供担保或抵押,通常为短期贷款,一般可申请年限为3-10年,额度在1-100万左右。借款人申请到了信用贷款后,资金可以用于个人消费、旅游出行、吃饭生活等方面,但绝对不能用于购房、股票、投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