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小川回应孙宇晨 赌注一百个比特币谁会赢

    日前,孙宇晨拍下巴菲特的天价午餐引起人们热议,孙宇晨超级厉害啊,但是王小川回应孙宇晨,他说真正的英雄不需要巴菲特的天价午餐,而应该是为世界和民族做贡献。对此,孙宇晨也回应了。

    巴菲特引出新赌约
    巴菲特引出新赌约

    对此波场CEO孙宇晨回应称科学家得有科学发现,艺术家得有作品,创业者产品与其市值也是对创业者的衡量。不如放下成见,再来一场三年之约,看看2022年6月之时,波场与搜狗市值孰高孰低?赌注一百个比特币。

    据金融界网站查询,波场币目前市值23.2亿美元,搜狗市值目前为16.33亿美元。

    又来一个赌约,还记得董明珠和雷军的赌约吗?两人赌约最后董明珠胜出,如今王小川和孙宇晨又有新赌约,谁会赢呢?说不准,毕竟市场对两人的了解都不多,我们看后续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