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宇晨微博最新消息 王小川把孙宇晨当骗子真相

    最近,孙宇晨拍下了巴菲特的天价午餐,公众开始关注这个并不低调的90后,从孙宇晨微博最新消息来看,孙宇晨和王小川两人有一段恩怨,而且孙宇晨还很记仇,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孙宇晨提出比特币赌局
    孙宇晨提出比特币赌局

    据最新消息,孙宇晨通过微博予以证实,“我以破纪录4,567,888美元成功拍下沃伦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我一直都是巴菲特价值投资理念的长期信仰者,同时我希望邀请区块链行业知名人士一起与巴菲特交流,从而增进顶级传统投资人与数字货币的理解和友谊,让整个行业真正受益!”

    今年年初,孙宇晨在朋友圈称:“新年与朋友翻起一张照片,2014年11月24日,我和王小川录制节目。我永远也忘不了他这打量骗子的眼神,他说我是骗子,肯定会失败,和我录节目是耻辱,最后甚至没法录下去。后来不到三年我公司就超过搜狗市值。人生中,瞧不起你的人对你的鞭策更加刻骨铭心。”

    6月4日下午,王小川发微博回应孙宇晨朋友圈有关“骗子、失败”的言论:什么叫成功?什么叫骗子?每个人有自己的定义。有的人以为是身价,有的人以为是市值。放到历史长河里,云淡风轻。用极致理性追求真理的科学家,用极致感性追求美的艺术家,以及用大爱对世界或民族做出的贡献的英雄,才能永垂不朽。

    王小川好不容易有了回应,孙宇晨立马从市值入手,表示三年之后看谁的市值高?就赌100个比特币,然而王小川没有对此作出回应。从孙宇晨的反应来看,我们看到了一个急于一雪前耻的年轻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