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Kaws是什么牌子 Kaws怎么读?

    6月3日,由于优衣库Kaws联名T恤的发售,全国各地的优衣库店面,都出现了消费者哄抢的状况。根据现场人员表示,前来抢衣服的几乎都是年轻人,有的甚至在凌晨三点多就到达现场,很多人不禁对Kaws这个潮牌感到兴趣,那么Kaws是什么牌子?Kaws怎么读?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优衣库Kaws联名T恤遭哄抢

    6月3日0点,优衣库天猫旗舰店开始售卖其与Kaws的联名款T恤。0点01分,就有网友在网上晒图:自己购物车内若干件相关商品,均因库存不足而无法购买。

    优衣库Kaws联名
    优衣库Kaws联名

    线上秒光,线下则是疯抢。6月3日,上海南京西路优衣库旗舰店店员告诉澎湃新闻记者,当日凌晨4点左右,店门口开始有人排队。平时该店上午10点开门,当日因为新款上市排队的人很多,上午9点就开门了。开门不久后,部分Kaws联名款T恤已卖光。至下午4时许,店内模特身上的该联名款T恤也已被悉数付款预定。

    该店员表示,与Kaws的联名款T恤,明后天部分款式会补货,想买的话明天(4日)早上10点可以来看一看,但补货的具体款式还未知。

    而在咸鱼等二手交易平台上可以看到,目前原价99元的优Kaws联名T恤,已经涨价到了400元,但依旧不乏愿意加价购买的粉丝。这也不难看出,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消费者到优衣库店面疯抢这些Kaws联名T恤。

    潮牌Kaws是什么牌子?

    Kaws是美国涂鸦艺术家,原名BRIAN,1974年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街头艺术家,代表作品主要有《回家路漫漫》。2006年创办街头潮流品牌OriginalFake,利用各样独有的Kaws式代表元素,进军潮流服饰市场。

    大学毕业后,Kaws曾为Disney公司及MTV电视台非正式地干了些杂活。之后得到朋友的帮助,冒险将自家的骷髅头标志元素注入纽约市的巴士站及电话亭的广告海报,将其改头换面,从此Kaws便一举成名。

    在媒体各方的极力帮助下,使Kaws慢慢走入正统艺术殿堂,现在,Kaws的艺术作品市场价格已经高达3万美金之多,其作品在2019年香港苏富比春拍中以1.159亿港元成交。

    网红潮牌Kaws怎么读?

    Kaws请将他读作:【kauz】,Kao-Zi(轻读),当然这也是艺术家本人的名字(原名:BrianDonnelly),聪明的你记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