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企业退休人员好消息 养老金每月增加了210元

    企业退休人员好消息!企业退休人员的养老金每月增加了210元,这就是本轮国家上调养老金的结果了,多么好的事情啊,养老金领得多,这个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内容。

    养老金增加
    养老金增加

    前阵子,国家相关部门发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2019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下称《通知》),其中明确,从2019年1月1日起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水平,总体调整水平按照2018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5%左右确定。预计将有1.18亿名退休人员受益。

    此次调整基本养老金的人员范围是,2018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的退休人员。

    根据最新文件,企业退休人员的养老金每月将增加210元,这下好了,企业退休人员有福了。只要大家缴满社保年限满了15年就可以了,就可以在退休期间领养老金啦,不工作也有收入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