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网速惊人 华为5G英国首秀延播15分钟

    从2G到4G可以明显感受到网络输送速度越来越快,相应的流量消耗也越来越快,对于华为的5G大家是既期待又但有,期待华为5g网速惊人体验,担忧个人流量耗的太快。

    5G商用
    5G商用

    据了解,华为5g网速惊人让华为5G英国BBC首秀不得不延长了15分钟。罗里·赛伦-琼斯称直播一度因连接问题遭到推迟,他发推解释,测试5G直播时,由于华为5G流量太大超出设备内EE提供的Sim卡流量上限。随后BBC新闻网称,不得不往卡里再充流量保证直播进行。

    既然华为5G流量消耗超过了英国BBC的预期,那么华为5g网速是否也超过预计呢?

    从直播的画面来看,使用华为5G设备开展的直播,无论是流畅度还是清晰度都大大提高。主持人罗瑞甚至激动地说:“这是一个历史性时刻,我是通过5G向你们传播画面。”然后开始左右摇摆,以测试画面流畅程度。很显然,5G的画面没有一点延迟,仍旧十分清晰。观看直播的观众甚至发现了他因患帕金森微微颤抖的手。

    所以说,待5G全面上线后,喜欢玩抖音的朋友注意啦,不要在直播间做小动作哦,5G网络会让你的小动作实时传送到全国人民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