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人员70岁补贴 企业退休70岁以上补贴多少钱?

    在我们国家,高龄老人有很多的福利待遇,比如有些地方可以领取现金补贴,有的地方可以享受到社会福利。那么,退休人员70岁补贴标准是多少呢?企业退休人员70岁以上补贴多少钱?下面,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退休人员福利
    退休人员福利

    养老金每年都会有所调整,今年养老金继续调整,除了在整体上上调5%外,还有额外的调整,倾向于年龄大的退休人员调整。最新养老金政策规定,70岁以上的男性退休老人,每个月可以额外获得30元养老金,女性退休人员只需要65岁。

    据悉,在今年普遍调整养老金的基础上,对高龄退休人员再适当增发基本养老金,即:男年满70周岁、女年满65周岁及以上且不满80周岁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发30元;年满80周岁及以上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发60元。

    不过,很多地区对老年人的补贴标准都不相同的,有的地方免费体检、半价或免费坐车、半价或免费逛公园、还有免费医疗等等。所以,至于退休人员70岁补贴标准是多少,这个也要根据所在地区补贴标准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