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kaws这个牌子怎么样 优衣库联名恤值得收藏吗

    根据最新消息,优衣库联名恤抢疯,这件事实在不可思议,那kaws这个牌子怎么样?原来是因为优衣库和kaws的联名款T恤是限量限售的,年轻人都很喜欢这款联名恤,即使花重金也愿意疯抢T恤。

    优衣库遭哄抢引热议
    优衣库遭哄抢引热议

    从网上曝光的视频片段中可以看出,卷闸门还开完全开启,就爬进店里抢,场面一度很混乱!消费者全是冲进店铺中,直接从服装展示台上扯下衣服,并与前来购买的人发生身体冲突。

    商场大门一开,一群人冲向店面,途中有人的手机掉了都没有停下来捡;店铺的卷帘门刚抬起来不到50厘米,人们就直接从下面钻进去,有些店的卷帘门都被挤坏;抢T恤的人根本不看码数,直接抱起一摞,但抱在怀里也不能安心,还有人直接从别人怀里抢……

    Kaws是美国涂鸦艺术家,原名BRIAN,1974年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街头艺术家,代表作品主要有《回家路漫漫》。2006年创办街头潮流品牌OriginalFake,利用各样独有的Kaws式代表元素,进军潮流服饰市场。

    也许因为爱好时尚,也许因为盲目从众,这款联名T恤就这样俘获了年轻人的心。如果你没抢到这款联名恤,请去二手平台逛逛吧,你一定能够找到联名恤的,只是价格可能会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