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日本首家全球旗舰店将闭店 受到什么影响

    虽然优衣库是国外的品牌,但在国内许多城市都有优衣库的身影,逐渐成为我们熟悉的服装品牌,突然听到一个坏消息,根据新闻媒体报道,优衣库日本首家全球旗舰店将闭店了,具体是因为什么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优衣库关店
    优衣库关店

    《日本经济新闻》年7月6日消息,优衣库将于8月1日关闭位于日本大阪市心斋桥的旗舰店。该店于2010年10月开业,是优衣库在日本的第一家“全球旗舰店”,关闭后将整合到附近运营的优衣库姐妹品牌GU的品牌店。

    关店的主要原因是疫情蔓延导致入境游客减少,由于租赁协议即将到期,优衣库决定撤店。心斋桥作为大阪繁华购物区商圈,心斋桥曾经是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扫货地标之一。在这里设立旗舰店的意义不言而喻,不仅促进了销售,也有助于将品牌自身的价值输出给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