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Kaws是什么牌子 Kaws联名T恤为何遭到疯抢?

    近日,Kaws和优衣库联名T恤的发售,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疯狂抢购,在网上引起不少讨论。不少吃瓜群众开始对于Kaws这个品牌感到好奇,那么Kaws是什么牌子?Kaws联名T恤为何遭到疯抢?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红Kaws是什么牌子

    Kaws是美国涂鸦艺术家,原名BRIAN,1974年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街头艺术家,代表作品主要有《回家路漫漫》。2006年创办街头潮流品牌OriginalFake,利用各样独有的Kaws式代表元素,进军潮流服饰市场。

    Kaws联名T恤
    Kaws联名T恤

    大学毕业后,Kaws曾为Disney公司及MTV电视台非正式地干了些杂活。之后得到朋友的帮助,冒险将自家的骷髅头标志元素注入纽约市的巴士站及电话亭的广告海报,将其改头换面,从此Kaws便一举成名。

    在媒体各方的极力帮助下,使Kaws慢慢走入正统艺术殿堂,现在,Kaws的艺术作品市场价格已经高达3万美金之多,其作品在2019年香港苏富比春拍中以1.159亿港元成交。

    Kaws优衣库联名T恤为何遭到疯抢?

    回归KAWS这个IP本身,优衣库与KAWS从2016年就开始合作,目前已联名发售六次,同样是T恤、配饰或公仔的常规配置的联名发售为何在此次“引爆”了疯抢现象?“KAWS在2018被顶级时装品牌DIOR翻了‘牌子’,双方合作推出小的联名系列。

    作为潮牌的KAWS和顶级时装品牌合作的同时,自身也得到了无形中的‘升值’”,在上海松江大学城读书的李同学是KAWS品牌的“铁粉”,收集有品牌周边的包括充电宝、公仔、T恤等多个品类。他拿KAWS和两大品牌的合作做比较,一件KAWS和DIOR合作的T恤售价为数千元人民币,而KAWS与优衣库的联名T恤售价仅为百元人民币,两者形成的巨大倍差让许多此前对联名款“观望”的粉丝又重燃起了购买欲望。

    而也有记者表示,当下年轻人普通缺乏独立思考的能力,很容易随风逐浪,很容易发生这样的消费现象,例如此前的美国好莱坞电影《复仇者联盟3》上映,就引来了一众年轻人的疯狂跟风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