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业绩低迷百度谋变 百度最新股价多少?

    今年一季度,百度录得罕见的首次亏损。业绩低迷之下,百度股价承压,4日收盘价创3年多以来的新低。面对业绩低迷情况,百度开始谋变,效果如何令市场十分关注。

    财报显示,截止2019年3月31日,百度营收24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剔除分拆业务对收入的影响,同比增长21%。值得注意的是,一季度百度的净亏损为3.27亿元人民币,而百度在2018年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为67亿元。

    业绩低迷百度谋变
    百度

    业绩低迷拖累了百度股价的表现。截止美东时间4日收盘,百度股价为107.78美元,跌幅2.02%,创下自2015年8月24日以来的股价新低。公司市值也随之缩水至390.02亿美元。遥想2011年3月24日,百度市值为460亿美元。

    业绩不振,百度高层出现变动。同时,百度开始主动寻求变革。目前,还难以判断,未来时间将是检验成败的标准,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