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质量办公室 强化集团质量管理新举措

    根据官方最新消息,小米质量办公室成立,合并了原来集团质量办公室和安全合规部,这是小米集团强化集团质量管理的新举措,小米集团任命李涛为新的集团质量办公室主任,向集团副总裁颜克胜汇报。

    小米总裁雷军

    据了解,新成立的集团质量办公室下面再分设5个部门,分别为:质量运营部、产品质量部、用户体验部、服务质量部和安全合规部。

    1、成立质量运营部,由集团质量办公室主任李涛兼任主管,负责协调监控公司质量运行状况,完善质量绩效、质量事故等管理机制。

    2、成立产品质量部,任命姜喜明为产品质量部主管,负责各硬件产品业务线的质量、用户体验的推进、监督和考核工作;同时负责搭建集团“以用户为中心”的用户洞察体系,向李涛汇报。

    3、成立用户体验部,任命王文林为用户体验部主管,负责互联网相关部门的质量、用户体验的推进、监督和考核工作,向李涛汇报。

    4、成立服务质量部,任命胡英帅为服务质量部主管,负责集团服务品质改善,推动销售服务相关部门的品质提升、用户体验的工作,向李涛汇报。

    5、成立安全合规部,任命张霄霄为安全合规部主管,负责推动落实公司产品和商业安全合规要求,降低业务运营合规风险,向李涛汇报。

    小米成立质量办公室的目的是,提升对集团业务的管理能力,改善用户的体验,提高小米商业活动的安全合规性,进一步提高集团的产品和服务品质管理能力。小米集团新举措将促进小米集团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