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年薪百亿背后真相 小米员工平均工资多少

    网上盛传雷军年薪百亿,这是真的吗?雷军年薪这么高的呀,那小米员工工资大概是什么水平呢?小米集团这么厉害,能去小米集团工作工资应该很高吧,那现在就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雷军很有钱
    雷军很有钱

    根据小米集团4月8日披露的上市后首份年报,2018年小米最高薪酬人士年薪至少达98.74亿元。

    对此,小米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林斌称,这是董事会对CEO上市前的股权激励,在过去很多全球互联网企业、新经济公司上市时都是一个惯例,“小米不是第一家,也不是最后一家”,而且小米此次股权激励是在雷军完全不知情的前提下,在董事开会时一致赞成并通过做出的决定,过去雷军在8年间带着团队把小米做到这个规模,同时改变了制造业的情况,所以雷军获得这个股权激励是实至名归。

    根据最新一期胡润百强富豪排行榜,雷军的个人身价高达1100亿元人民币。目前雷军除了是小米集团董事长以外,还是金山软件、欢聚时代等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的董事长,并且投资了国内多家上市公司。

    雷军工资这么高,这么有钱,那小米员工平均工资大概多少呢?根据业内人士透露,小米员工工资平均大概在年薪20万左右,这么看来,小米员工挣得还是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