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现在有多少个亿 2019年马云身家有多少?

    马云是中国超级大富豪,依靠阿里巴巴走向巅峰,他的个人成就让几乎全中国人都知道他,那马云现在有多少个亿呢?2019马云身家有多少?富豪的资产只是一个数字而已,那就来看看这个数字是多少。

    马云
    马云

    月5日,福布斯发布第33期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2019年有2,153位身价达到10亿美元的亿万富豪上榜,低于2018年的2,208位。马化腾马云许家印位列华人前三甲。

    马云以373亿美元位列全榜第21名,在中国位列第二,随时可以再次成为中国首富。马云这么厉害,这么有钱,可是得有多少人才能成为这样优秀的人呢?

    1964年9月10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浙江省嵊州市谷来镇,现年54岁。马云于1999年创办阿里巴巴集团,与马化腾不同的是,马云的相关传闻非常之多,马云经常出席各大活动,其创立的阿里集团是国内实力最为雄厚的互联网巨头之一,在电商行业的地位仅次于亚马逊。

    亚马逊是世界最大的电商平台,亚马逊的老板还是世界首富,而阿里巴巴的马云也特别厉害,是中国首富。作为一枚普通人经常在想,首富们都是怎样思考的?他们为什么能取得这样的成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