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中国首富是谁身价多少

    富豪一定程度上代表着这个世界上的精英团体,他们的财富是人们直接关注的对象,2019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中国人排名情况怎么样?中国首富是谁?身价是多少呢?一起来看看吧。

    马化腾
    马化腾

    2019年有2153位身价达到10亿美元的亿万富豪上榜,低于2018年的2208位。今年,全球亿万富豪的平均身家为40亿美元,也低于2018年的41亿美元。

    中国内地有324位亿万富豪(低于去年的372位)。其中,马化腾财富最多,达到388亿美元,马云位居第二,财富共计373亿美元。许家印排名第三,财富362亿美元。王健林和杨惠妍位居第四和第五,财富分别为226亿美元、221亿美元。此外,何享健、张一鸣、丁磊、李书福、黄峥、张志东、王卫、王文银财富超100亿美元。

    腾讯成立于1998年11月11日,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服务提升人类生活品质,腾讯提供的服务是多方面的,其中包括:社交、支付、娱乐、资讯、工具以及平台这6个主要的业务板块。

    这六大板块中包含了许许多多你耳熟能详的,如QQ、微信、QQ空间、QQ音乐等等。这六大板块构成了如今的腾讯帝国。腾讯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下,身为CEO的马化腾却极少出现新闻,显得有些过于的低调,所以人们都称他为“小马哥”。又由于发展过于迅速马化腾在建立如今的腾讯帝国的过程中树立了很多的敌人,所以马化腾也被称作“全面公敌”。

    与许多的成功商人一样,马化腾也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且不喜张扬,低调内敛一直是他的代言词,他和他所创建的腾讯公司一样都是互联网界的传奇。

    马化腾和马云有三个共同点,一是两人都做过中国首富,二是两人都姓马,三是两人的私生活曝光率基本为零,他们没有负面绯闻,他们的企业家形象都是非常正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