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猷龙个人身价多少 何猷龙是谁的儿子?

    何猷龙是谁的儿子?澳门赌王何鸿燊与其二房太太蓝琼缨所生的儿子。目前,何猷龙担任新濠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已婚,且只育有一个女儿。那何猷龙个人身价多少?

    何猷龙,生于1977年,1999年从多伦多大学毕业。毕业后在加入新濠和汇盈控股前,曾任职于花旗银行信贷风险管理部,其后在怡富证券任职亚洲区衍生证券部助理7个月,后获升任为经理助理。

    何猷龙个人身价
    何猷龙身价

    2000年11月,何猷龙与维他奶创办人罗桂祥的孙女罗秀茵举行婚礼。2006年9月,两人的第一个女儿出生,何鸿燊为其命名何开梓。在赌王家族中,何猷龙的家庭观念最重。

    2014年福布斯香港富豪榜显示,何猷龙凭个人身价达34亿美元,位居第12位。在事业上,何猷龙继承了父亲何鸿燊的才能。但在感情上,何猷龙感情专一,零绯闻,且只生一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