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年薪百亿 雷军年薪就连马云都比不上

    近日有网友写了一篇报道,其中说到小米公司老板雷军年薪高达百亿,虽然早就知道雷军非常有钱,但听到这个消息,还是挺大家震惊了!要知道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只有几百万,雷军年薪为何这么高?下面带大家了解下这件事情,揭秘雷军年薪百亿事件背后真相。

    雷军
    雷军

    4月8日,小米集团发布了2018年度报告。年报披露,2018年小米的5位最高薪酬人士,最高的一位薪酬介于1.5亿港元至150亿港元,其余4位均在3000万港元至1亿港元之间。

    与此同时,小米5名最高薪酬人士的酬金总额为102.18亿元。也就是说,如果其余4名薪酬均以最高1亿港元(约合人民币0.86亿元)计,那么最高薪酬人士的薪酬至少在98.74亿元以上。

    据香港明报报道,经小米发言人证实,该名百亿年薪员工正是小米董事长雷军,但未透露雷军实际年薪金额。

    其实雷军之所以有这么高的年薪,是小米在当时给他的奖励,因为如果没有雷军,就没有今日的小米,小米也不会成为上市。不过要是雷军年薪真的每年都达到百亿,那比马云还要厉害啊!这样一来,十年就有一千亿,二十年就有二千亿,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