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人在美提起诉讼 华为最新消息今天美国

    根据媒体最新消息,华为在美提起诉讼,对美国打压华为的无耻行径提出抗议,华为首席法务官宋柳平表示,以“网络安全”为理由打压华为并不能解决真正的“网络安全”问题。

    华为起诉美国
    华为起诉美国

    5月29日,华为提交简易判决动议,作为其挑战《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案》(2019NDAA)第889条合宪性行动的一部分。另外,华为还呼吁美国政府停止动用国家机器来打压华为,因为这无益于网络安全。

    华为发布了首席法务官宋柳平的相关声明,声明如下:华为已提起诉讼并将于周二提出简易判决动议,要求法院宣布该法案违宪。该禁令是典型的剥夺公权法案,违反了正当程序,该法案直接判定华为有罪,对华为施加了大量限制措施,其目的显而易见,就是将华为赶出美国市场。这是“用立法代替审判”的暴政,是美国宪法明确禁止的。

    根据诉讼进程表,该案将于9月19日就该动议举行听证会。宋柳平表示,“美国政府没有提供任何有关华为构成安全威胁的实质证据。美国的系列动作都是基于没有任何事实根据的猜测。”

    美国方面动用一个国家的力量对中国一家私营企业实施禁令,这是史无前例的,也是不符合美国宪法的。华为在美提出诉讼,能不能维权成功呢?我们需要漫长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