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禁止华为5g技术 俄罗斯也禁止华为5g?

    因害怕华为逐步强大起来,美国对华为处处打击,华为引以为傲的5g技术被禁止进入美国市场。在华为5g这件事情上,日前网上有消息说俄罗斯也加入到禁止华为国家行列中,俄罗斯不是美国的死对头吗?如今与美国站在统一战线上?

    美国禁华为
    美国禁华为

    美国的确在禁止华为5g技术进入其市场,但俄罗斯并没有禁止华为,所以华为被俄罗斯禁是谣言。俄罗斯第一大移动运营商MTS已经和华为签订了5G部署合同。

    除此之外,俄罗斯另外一个电信巨头维佩尔通讯企业表示,如今华为设备在莫斯科网络设备比重大约为85%,未来将100%改用华为5G设备,这项计划预计于9月份完成,华为之所以能够得到维佩尔通讯企业的支持,一来是华为5G设备在技术方面处于领先,二来是华为5G设备价格低于爱立信、诺基亚,有10%以上,也是极大压缩了投入成本!

    到了现在,美国的处境可谓十分尴尬,美国这次打压完全失败不说,还等于免费为华为做了一个长期的全球广告,向全世界证明了华为的产品没有任何问题,而除了俄罗斯选择支持华为以外,美国的盟友英国、法国、德国、韩国都有运营商采用了华为的5G设备,美国本土企业更是一再催促白宫解除对华为的禁令。

    的确,美国禁止华为策略是失败的,美国虽然有这个权利阻止华为进入其市场,但全世界各国的眼睛是雪亮的,它们都知道华为产品有多好。美国之所以制裁华为失败,很大原因是华为有这个能力应对美国打击,未来美国想打击华为,难度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