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英国停售华为5g手机真的吗 英国禁止华为吗?

    华为是5g的领航者,华为5g手机也备受关注。但是,有消息称,今日英国停售华为5g手机,难道英国不看好华为5g手机吗?不看好华为5g建设吗?那么,现在英国禁止华为5g建设吗?对于这些重要信息,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华为和谷歌本来合作一直是愉快的,但之前谷歌发表声明,称将切断对华为的安卓软件和硬件服务的支持,谷歌的声明是特朗普政府上周发布命令的结果,禁止美国公司出售零部件和软件给华为。

    接着,英国的两大移动网络运营商EE和沃达丰宣布,由于谷歌的决定,它们将暂停向5G用户提供华为手机,EE首席执行官马克·阿莱拉表示,EE没有提供销售5G手机的长期合约所需的“服务保证”。

    除了英国停售华为手机,两家日本运营商KDDI和软银也推迟了华为5G手机的销售。日本最大的运营商NTT多科莫表示,它也在考虑取消华为手机的预购。这些公司提到了对华为5G设备的安全担忧,以及评估美国“杀戮”影响的必要性。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英国停售华为5g手机确实是真的。不过,大家要搞清楚,目前英国并没有禁止华为5g建设,在这方面依然是保持合作的。个人认为,华为5g手机性价比高,5g建设优惠,如果禁止与华为合作,是非常错误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