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特尔Athena1.0公布 首款产品将于圣诞上市

    在今年的5月初,英特尔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Athena计划(雅典娜计划)。该计划可以说是之前“超极本”概念的升级版本,在主打轻薄和高性能的基础上,新加入了人工智能、高电池续航、多设备连接等新特性。而在近日,英特尔公布了Athena1.0,并发布了其下的首款产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英特尔
    英特尔

    近年来,无论是Mac笔记本还是PC笔记本,其发展似乎都遇到了一定的瓶颈,尤其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冲击之下,很多轻度用户,开始抛弃笔记本的使用。在这时,PC市场无疑需要一个新的概念,来吸引消费者,雅典娜计划应运而生。

    而英特尔公布的首款Athena产品,由国内电脑厂商联想所制造,从现场信息来看,该笔记本有着极度轻薄的机身,并且采用了第十代酷睿移动版,据闻这一代酷睿处理器,将在发热和功耗上大大降低,这也是Athena计划的笔记本,可以严格要求使用轻薄机身的原因。据了解,今年的圣诞购物节,将会有多款Athena计划的笔记本诞生。

    英特尔Athena
    英特尔Athena

    最后,Athena计划是否真的如英特尔所期望的一样,可以大大刺激笔记本市场销售,还是只是一个宣称噱头,就要看后期产品上市的表现了。回想当年的“超极本”概念,在市场上的反应也非常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