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创下新高 比特币近期大涨原因是什么

    自比特币价格在上周冲破8000美元后,本周一(5月28日),比特币价格再度向9000美元逼近,这也创下了近一年以来的新高,根据数据统计,自五月份以来,比特币价格已暴涨近70%,那么比特币近期大涨原因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比特币
    比特币

    在全球科技产业遭遇寒冬的今天,比特币作为一种虚拟货币,却在近期逆市上涨,无疑引起了市场的关注。不少市场分析认为,在全球贸易大环境影响之下,市场避险情绪高涨,给了不少虚拟货币反弹的机遇。在最近两个月内,比特币的交易量出现了急剧的增长,尤其是在美国市场,很多投资开始寻求一些更高回报的投资方式,此前价格一直处于低位的比特币,无疑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此外,2018年以来,越来越多的科技巨头,开始入局数字货币和区块链领域,这也使得加密货币在投资市场上,不断迎来利好。

    比特币价格
    比特币价格

    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比特币交易,在世界上还没有一套严格的监管规定,所以比特币的大涨大跌,几乎是很常见的事情。比如在2017年12月,比特币价格几乎逼近20000美元,但半年不到的时间,比特币的价格就迅速跌落至3000美元的地位,出现这样幅度的涨跌,在投资市场历史上,几乎是很少见到的。所以对于个人投资者来说,对于比特币的涨幅,一定要理性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