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村支书退休新政策 村支书退休金有多少?

    为了带领农村发展,所以农村也进驻了一批村干部,那么农村的村干部村支书有哪些退休新政策呢?村支书退休后有养老金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村干部的一些福利待遇。

    村支书
    村支书

    农村的发展离不开村干部的努力,在村干部的带领下,许多农村家庭都逐渐发家致富,奔向了小康生活。其实在基层的村干部都是比较辛苦的,据悉,村干部不是我国的公务员,而是最贴近人民的村干部,带领村民走上发财的道路。现在,为了保障村干部的退休生活,国家今年出台了新的村干部退休补贴政策。

    村干部退休后,将改善一系列福利补贴,如免费体检。在就业期间,治疗将照常进行;因此,国家为了确保农民的利益得到很好的保护,为了使村干部能够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他们已经下定决心,表达了自己的立场!因此,未来农村干部的竞选活动将更加激烈。

    说实话,如果村干部认真负责,待遇有所提高,农民自然无话可说,因为农民得到了很好的关注。

    村干部补贴政策,第一:薪水

    农村干部的基本工资直接关系到当地村民的收入。也就是说,村民收入越高,村干部的工资就越高;具体规定如下:

    村党委书记:不低于当地村民收入的两倍;村主任:不低于村党支部书记工资的70%;其他村干部:不低于村党委书记工资的50%。

    第二:养老金待遇

    农村人民的养老金待遇,无论是村民还是村干部,与城镇居民相比都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国家提出,未来村干部的养老金待遇将得到改善,绩效较好,业绩突出的人将更加高。村干部领取养老金补助金不低于2800元/年;这种福利待遇无疑是解决了村干部的后顾之忧。一旦这样做,村干部就会成为一个抢手的职业,更多有志之士将加入农村,为村庄的发展带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