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探探疑似被下架 陌生人交友软件涉嫌违规

    现在城市中的人们联系越来越少了,人际关系变得更加淡漠,然而人们的交友需求依然存在而且还很强烈,所以各种交友软件诞生了,为陌生人交友提供方便,探探就是其中一种,然而最近探探疑似被下架,下架原因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交友软件涉嫌违规被下架
    交友软件涉嫌违规被下架

    4月28日消息,社交软件探探目前在安卓市场已被下架,仅在苹果的应用商店可下载,有消息称或与传播污秽色情有关。探探官方回称应,已经从应用商店获悉,探探APP因为违规被从应用商店下架整改,“我们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全面自查自纠,深入开展整改,自觉维护健康绿色的互联网生态”。

    探探是一款2014年8月上线的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工具,使用者可以在探探上通过左右滑动认识附近的人,左滑再见,右滑喜欢。2018年2月,探探被陌生人社交巨头陌陌以7.6亿美元百分百收购。

    在探探之前,主打语音社交的陌生人社交App音遇在各大应用商店下架。4月16日,国家网信办启动了小众即时通信工具专项整治,首批清理关停了“比邻”、“聊聊”、“密语”等9款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App。

    在我国嫖娼、卖淫是违法行为,而无数陌生人社交软件涉嫌提供嫖娼、卖淫服务,这是直接叫板法律,必须严惩。卖淫嫖娼是灰色利益带,一些人为了获取巨额利益,不惜游走在法律边缘,法律必须严惩这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