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上线特惠拼车 价格也相较拼车便宜值得信赖吗

    最近滴滴上线特惠拼车功能,据悉,这个功能比拼车更加便宜,滴滴表示,特惠拼车功能已经在北京、天津、大连等部分远距离拼车线路展开测试,现在还是试运营阶段,未来将会扩展线路。

    滴滴特惠拼车功能来啦
    滴滴特惠拼车功能来啦

    据悉,该功能入口位于拼车功能左侧,价格也相较拼车便宜,附带了例如“限时新品特价”、“高峰期特价商品”等标签,不过对此,滴滴官方表示,特惠拼车的司机和车辆,就是快车拼车的现有司机和车辆,并没有改变拼车的产品形态。

    滴滴方面称,特惠拼车功能是鼓励乘客尝试拼车的一种手段。该功能在特定时段筛选超过10公里的特定线路,给乘客提供长距离拼车出行的优惠折扣。

    特惠拼车功能和顺风车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是也有很多新的要求。和顺风车不同的是,特惠拼车功能需要提前进行系统预约,滴滴会将不同乘客的不同要求、路线整合归类,从而指定专属行程。与滴滴出行的其他产品相比,特惠拼车有很多优势:性价比更高、出行更有效率、司机的单量更多,并且因为每一个路线都是定制的,车内矛盾也会减少。

    滴滴特惠拼车功能强大,不过这不是常规功能,只有在市场出行需求量很高的情况下,功能才会打开,而且单次路程要超过10公里,乘客不能随时更改路线等等。所以滴滴特惠拼车功能是值得信赖的,但是大多数人可能用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