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债5400多万不还 老赖酒店将被强制以物抵债

    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将会被限制乘坐高铁飞机火车等交通工具,而如果这个主体是企业的话,将会被强制以物抵债。日前,郑州一家酒店欠债5400多万不还,被法院判决强制清场,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老赖酒店被判强制清场
    老赖酒店被判强制清场

    4月29日上午,郑州市中院对一起装饰装修合同纠纷一案中,被告郑州某鑫酒店用品有限公司进行强制清场。法院干警来到涉事酒店,控制现场,找来开锁公司进入酒店大堂,经过核查之后,组织搬家公司搬运物品。

    “该酒店自2019年3月中旬已关门停业,员工已自行离开,今天的强制清场行动结束后,将登记清理物品,联系搬家公司清运,然后将现场交付申请执行人。”郑州中院执行局执行一庭执行员张磊介绍说。

    截至今天下午5:20,被告郑州某鑫酒店用品有限公司需搬运的物品已封存完毕,土地、房产交付申请执行人。

    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欠债不还永远都得不到安宁,必将受到惩罚。老赖酒店欠债5400多万,被法院强制清场合乎法理。网友们对此评论到,还应该把法院干警出警成本算进去,这样的老赖必须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