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狮集团宫殿正拆除 天狮集团是传销组织吗?

    近日,深陷传销争议的天津天狮集团,被媒体曝出修有一座面积约9500平方米的豪华宗族墓园,而其拥有者,就是天狮集团的董事长李金元。根据了解,在事件曝光后,这间天狮集团宫殿正拆除,那么天狮集团是传销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天津天狮集团宫殿正拆除

    直销巨头天津天狮集团豪华宫殿式建筑“华堂”一事有新进展。4月23日晚,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官方微博通报称,天狮集团已开始自行组织拆除“华堂”建筑。今日(24日),新京报记者回访发现,华堂主体建筑长寿殿屋顶已基本被拆除。

    天狮集团
    天狮集团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位于天津市武清区的天狮产业园内,有一组豪华宫殿式建筑,名为“华堂”。关于这组建筑的性质,有说是天狮集团创始人、“直销教父”李金元的私人住宅;也有说法称是天狮集团旗下酒店的附属设施,系供经销商参观的景点。但上述说法均未得到天狮集团正式回应。

    4月23日晚,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官方微博通报称,针对近期网上舆论关注的“华堂”项目建设问题,天狮集团已开始自行组织拆除“华堂”建筑,拆除工作将于近日完成。

    天狮集团是传销吗?

    天狮集团组建于1995年,1997年进军国际市场,如今,天狮集团已经成为一家横跨生物技术、健康管理、酒店旅游、教育培训、电子商务、金融投资、房地产等诸多领域,融产业资本、商业资本和金融资本于一身的跨国企业集团。

    天狮集团是一个号称中国直销巨头的企业,可是很多人发现,天狮集团的经营模式与权健高度一致,既然权健是传销,那么天狮肯定也逃不掉嫌疑,后来,关于天狮传销的消息越来越多,并且还曝光了天狮老总李金羽的豪华宫殿。

    至于天狮集团是否属于传销集团,目前还不能一口咬定。但需要提醒的是,从天津权健一案中,我们不难发现保健品行业的乱象,有关的雷区还是非常多的,牵涉到非法传销的集团,也不在少数,广大市民在日常消费的时候,要多注意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