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受害女刘静尧照片 女主供出刘强东涉事细节

    刘强东性侵一案最近备受关注,关于刘强东受害女刘静尧照片也被曝光了,而且涉案女主还供出了刘强东许多作案的细节,正当大家都以为刘强东要凉凉的时候,案件却来个惊天大逆转,两段刘强东案件监控视频曝光,这下刘强东彻底洗白了。

    刘强东
    刘强东

    这两天,刘强东事件发酵得比较厉害,网上都是关于指责讨伐刘强东的言论,许多人认为刘强东作为一个企业家做出这种强迫女性的事情不仅毁三观而且道德沦丧名誉扫地,众多吃瓜群众在等待着真相的带来,那么刘强东能够全身而退吗?

    4月22日消息,今日下午微博博主@明州事记发布了两条微博,据传内容涉及刘强东明尼苏达州案件的监控视频片段。之后“刘强东案视频”登上微博热搜,又一次引起吃瓜群众围观。

    两段视频中,一段是在饭局拍摄,显示席间刘强东并未与视频中黑衣女士坐在一起,也没有共同饮酒的过程;另一段视频内容则是该黑衣女士带领刘强东到一间公寓的过程中,走廊和电梯间内的画面。

    刘强东性侵案
    刘强东性侵案

    视频内容显示,刘强东及黑衣女士进入公寓后转换多个电梯,而刘强东女助理在第二个电梯前止步,没有继续跟随,同时出现在电梯画面中的女士则挽起了刘强东的手臂。

    视频内容曝光后,仅40多分钟时间就有自称是刘强东代理律师的@JTN陈曦律师发微博称,“经当事人确认,该视频内容属实。”截止目前,京东官方尚未对外做出任何回应。

    不过今天,美国警方则回应称,并未曝光任何关于刘强东案件的视频,所以这段视频的真假性也有待考证,这样一来,刘强东案件就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了,那么真相究竟是什么呢?我相信,迟早有一天会水落石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