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性侵案受害女回国 刘强东涉事女主照片曝光

    本以为刘强东性侵案风波已经过去,可最近有消息称刘强东性侵案受害女回国了,而且刘强东涉事女主照片也被曝光,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受害女生再次起诉刘强东并且要求赔偿5万,看来刘强东这次真的摊上大事了。

    刘强东
    刘强东

    刘强东因为性侵丑闻与奶茶妹妹传出离婚传闻,距离性侵事件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可是没想到刘强东最近又再次被告了,这名女大学生要求刘强东赔偿,这次性侵事件到底何时才能平息呢?据悉,这次不仅是刘强东个人,就连京东也被告了,如果拿不到钱的话,这名受害女子是不会罢休的。

    据消息称,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一名学生周二向明尼阿波利斯一家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称自己去年8月被中国电商零售商京东首席执行长刘强东强奸。近四个月前,检方拒绝对刘强东提起刑事指控。

    据路透社报道,在对该名女子的指控进行调查期间,刘强东通过律师坚称自己无罪。亨内平县(HennepinCounty)法院的诉讼要求逾5万美元的赔偿金,并将刘强东和京东列为被告。这名学生名叫刘景尧(LiuJingyao,音译)

    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刘强东的律师吉尔·布里斯博伊斯(JillBrisbois)就此案置评。记者也未能立即联系到京东发言人置评。

    法院文件称,“这起诉讼是由性侵犯和殴打造成的,造成的损失超过5万美元。”

    想不到,刘强东作为京东的大佬,一个名扬海外的大富豪,竟然被一个女学生给缠住了,若不是因为刘强东管不住下半身也不会惹上这样的大麻烦,因此这次性侵丑闻,导致刘强东名誉扫地,并且京东市值也跟着蒸发,还影响到了夫妻两人的感情,更可怕的是性侵案女主的无止境的索赔与敲诈,刘强东这次估计很难全身而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