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代理任天堂NS 任天堂股价利好开盘大涨

    任天堂Switch(简称NS)在全球上市已有两年时间了,何时能够进入中国市场,一直是广大玩家关心的事情。而4月18日晚间,有外媒爆料称,腾讯代理任天堂NS基本已经确认,未来将有望在中国大陆上市销售。受消息影响,19日任天堂股票开盘大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腾讯
    腾讯

    虽然在此前,网易和任天堂一直保持着较为亲近的合作关注,也取得了任天堂的招牌IP,精灵宝可梦的手游开发权,但在Switch游戏机的代理权上,还是实力更为雄厚的腾讯占得了先机。18日晚间,Switch代理消息传出以后,任天堂的官方发言人,也正式确认了这件事。

    游戏行业
    游戏行业

    数据统计,虽然Switch上市不过两年时间,但可以说是任天堂史上最畅销的游戏机之一,目前市场销量已经高达3227万台。国行版本Switch上市后,国内玩家将可以享受到更好的网络联机服务,同时也将会购买到大量的中文游戏,而腾讯也有望凭借Switch,拿下大量的主机游戏用户。

    最后是上市时间,根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的公示,目前任天堂Switch已经通过上市前的审核了,其类别为“游戏游艺设备”。但作为一款游戏机,Switch的上市需要大量游戏的配合,正式上市还需等待相关游戏的审核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