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阐述汽车业务 华为要进军造车行业吗?

    众所周知,华为是做手机了,可是近年来华为一直频频接触汽车行业,难道华为是想要进入造车界吗?近日,华为的高管阐述了汽车业务的内容,华为方面宣称,他们的目的不是要造成,而且帮助其他企业做出更好的汽车。

    华为
    华为

    华为在全球智能手机行业中也算是佼佼者了,并且能够与美国的苹果相提并论,不可否认的是,华为在造手机方面的确有完美的技术与过人的天赋,而且华为手机技术越来越好了。那么华为在未来会开拓更多领域的业务吗?

    近年来,关于华为造车的传闻不绝于耳,不过华为却一直否认,可能华为真的不是要造车,所以华为也无需承认。最近华为高管表示,他们要制造一个助推器,能够给汽车带来更大的技术提升,据说,这个助推器如果与汽车融合在一起的话,汽车拐弯时将会更加安全。那么华为这个助推器何时才能造出来呢?

    任正非
    任正非

    造车与做手机是需要不同技术的,那么以华为现有的技术能够造成完美的汽车零部件吗?如果成功的话,那将会带领华为走向另一个里程碑。并且也能给汽车行业带来很大的改革。

    据悉,华为目前已经成立了专门的汽车业务部门,并且已经开始着力开发此项技术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款产品就可以面世了,到时候将会给汽车行业带来巨大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