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完成B+轮融资 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虽然瑞幸咖啡在成立以来一直争议不断,但在投资市场上,瑞幸似乎一直过的顺风顺水,自去年12月份完成2亿美元的B轮融资后。近日,瑞幸咖啡官方再度宣布,目前已经完成了新一轮的B+轮融资,共计获得了1.5亿美元的新投资。而近段时间,有关瑞幸上市的消息也不在少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瑞幸
    瑞幸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轮的融资中,最大的投资方是贝莱德领投旗下的基金。贝莱德领投一直非常青睐投资饮食品牌,而美国咖啡品牌星巴克,也是其最大的股票之一,此番选择投资瑞幸咖啡,很难不让业界联想翩翩。

    在进入2019年以来,瑞幸咖啡的“补贴”运营模式,并没有如外界传闻的一样有所放缓,反而在补贴力度上有所增加,甚至还在每周推出500万的现金福利活动。而对于门店的扩张,也在不断的增加,业界分析,这是为瑞幸咖啡的上市作最后的准备。

    瑞幸咖啡
    瑞幸咖啡

    目前,在完成新一轮投资后,瑞幸的市值已经高达30亿美元,这很可能是瑞幸上市前的最后一次融资。根据市场消息,瑞幸咖啡早在去年开始,一直在准备IPO上市的准备,并且很可能在美国正式上市,而非传闻中香港上市。在时间方面上,此前路透曾有报道,瑞幸咖啡或将于5月份正式开始IPO进程,如果进展顺利,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