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车金融服务费灰色利益带 奔驰女车主维权引热议

    去4S店买车总是有各种手续费和服务费,本来这事很正常的业内规则,然而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却曝光了购车金融服务费灰色利益带,4S店到底有多坑?多少人被坑了?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女车主维权难
    女车主维权难

    这两天大家都在关注“66万买奔驰还没开就漏油”的事情,无独有偶,郑州的王女士也遇到了类似的情况,在郑州之星奔驰4S店花了40万买了一辆奔驰C260,提车不到24小时,车在行驶中方向盘助力系统突然失效。根据“三包”法,王女士可以要求退换车,没想到却遭维权难。

    店内销售人员一直表态会解决,直到4月8日,销售人员告知小磊,“按照全国三包,只能换一台发动机。”4月9日,王倩情绪激动地坐上奔驰车顶和销售人员理论被他人拍下上传网络。

    在双方协商过程中,王倩称,西安利之星有利用国家三包逃避责任的嫌疑,购买车辆过程中,她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要求支付给个人一笔“奔驰金融服务费”,共计15200余元,“这是欺骗行为”。

    针对4S店负责人称,此前因出差等原因才未联系她的说法,王倩表示不能接受。她称,事情发生了半个月,她一直要求与负责人见面,但销售人员一直未将西安利之星负责人联系方式告知她,4月9日,也并没有所谓的和解。

    西安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副局长刘林告诉记者,目前已成立多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并组织双方进行协商。

    “我们封存了涉事车辆,并核查了车辆来源、报关手续等。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这辆车的手续是完备的。我们已责成4S店通知奔驰(中国)汽车销售公司来处理此事。”

    下一步,西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将委托有资质的检测机构,对涉事车辆进行检测,并根据检测结果进行公正处理。

    奔驰女车主维权难事件吸引众多网友热议,因为这是众多消费者都会遇到的问题,不过此次事件因为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市场监管局已经介入,等检测结果出来之后,一切结果都能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