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金融公司被罚 事件真相是这样的

    今年4月,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闹得全国皆知。随后,相关部门对此展开调查。据最新消息,涉事的奔驰金融公司被罚80万,原因是违反了相关规定。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中国银保监会官网9月11日信息,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奔驰金融公司)因存在“对外包活动管理存在严重不足”,违反了《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于9月2日被北京银保监局给予合计8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天眼查显示,奔驰金融公司两大股东分别为戴姆勒股份公司(52.2%)和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47.8%)。

    奔驰金融公司被罚
    奔驰

    据了解,今年4月引发舆论普遍关注的西安女车主维权事件导致此次罚款。此前消息显示,该女车主在与4S店西安利之星多次协商未果后,爬上引擎盖哭诉维权,还曝光了曾被收取15200元“金融服务费”一事。随后,奔驰金融公司被推上风口浪尖。

    如今,女车主维权事件终于迎来定论了。在有关部门的重视下,汽车行业存在的乱象得到严厉整顿。希望以后西安女车主这样的事件能更少一些,让车主买车买的安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