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天堂总裁将退休 微软索尼纷纷发文表示祝福

    2月22日凌晨,根据美国任天堂官网公布的消息,现任的美国任天堂总裁雷吉决定将于今年的4月份正式退休。据了解,时至今日,雷吉已经在美国任天堂工作了共计15年,对于任天堂业务在北美的发展,有着巨大的贡献。而在此后,游戏业的另外两大巨头,微软和索尼也纷纷发文表示祝福,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任天堂雷吉
    任天堂雷吉

    回顾雷吉在任天堂这15年间,无疑是见证了任天堂的大起大落。雷吉于2006年5月25日正式上任美国任天堂总裁,不到半年后迎来了任天堂Wii游戏主机的发售,该主机是任天堂历上最成功的主机之一,全球销量高达1亿万台,而随后的2017年,凭借这wii和nds两大主机的热门,任天堂的市值也暴涨至880亿美元,那段时间,可谓是任天堂事业的巅峰。

    在步入2013年后,因为任天堂新一代主机的WiiU销售的低迷,在巅峰之后的任天堂,也迎来了长达多年的低谷。时至2018年WiiU宣布停产为止,这台被任天堂寄予厚望的游戏主机,全球销量不过惨淡的1401万台。

    游戏行业
    游戏行业

    进入2017后,任天堂次时代主机Switch一经上市,便迅速获得市场的认可,也宣告了任天堂的王者归来,任天堂更是为其在2019年定下2000万台的销量目标,雷吉选择在此时退休,或许是最佳的一个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