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老板被刑拘 百亿帝国权健就要覆灭了吗?

    近段时间,关于权健的传销案件一直被备受关注,权健因为被丁香医生一篇文章举报而引发了一场大风波,也让权健从一个百亿的保健品帝国走下了神坛,据悉,目前权健老板已被刑拘,那么权健是不是会因此而覆灭呢?

    权健
    权健

    据了解,备受关注的权健案终于有了重大进展。2019年1月1日,针对权健公司在经营活动中,涉嫌传销犯罪和涉嫌虚假广告犯罪,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其涉嫌犯罪行为立案侦查。1月2日,对在权健肿瘤医院涉嫌非法行医的朱某某立案侦查。截至1月7日,已对束某某(男,51岁,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等1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对另2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取保候审。

    2018年12月25日,丁香医生一篇《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将权健推上了风口浪尖,在面对权健的律师函时,丁香医生一句“不会删稿,对每一个字负责”不但坚定了自己的立场,更是俘获了不少用户的心。

    而事实证明,丁香医生的“刚”不是没有道理的。12月底,调查组进驻权健,就其是否涉嫌夸大宣传、非法传销进行调查。京东、淘宝、拼多多等电商平台也纷纷下架其相关产品。

    2018年12月,丁香医生发布的《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刷屏朋友圈。26日凌晨,权健发布“严正声明”指责丁香医生“诽谤”并发了律师函给丁香医生。26日下午,丁香医生向中新网表示,这篇文章绝无任何利益相关,并已将所有素材证据做了公证。“我们已经说了,对内容的每一个字负责,不会删稿。”对于收到的律师函,丁香医生表示准备走法律程序。由此牵出权健系束昱辉下属发展下线的传销旧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