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工党处理权健老板 束昱辉已被开除农工党党籍

    百亿保健品帝国权健终于被瓦解了,因为涉嫌传销,权健的老板束昱辉目前已被警方刑拘,而农工党也开始着手处理权健老板,据了解,农工党已经将束昱辉除名并且开除其农工党党籍。网友感慨: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束昱辉
    束昱辉

    因为权健时间,束昱辉这个人物现在是大火了,据了解,束昱辉,1968年6月生,出生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国际经济项目管理专业毕业。现任权健集团董事长,而权健也是束昱辉一手创造出来的。不过,现在权健这个百亿帝国已经彻底落幕了,创始人束昱辉也已经被刑拘。

    1月8日,记者注意到,农工党天津市委官网上,已经将束昱辉此前获准加入该党的公示消息修改,删除其姓名。1月7日,包括束昱辉在内的权健集团18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对于束昱辉是否会被开除农工党党籍、是否会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等问题,农工党天津市委员会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回应,上级领导正在处理此事,暂时不便透露更多。

    中国农工民主党是中国八个参政的民主党派之一,成员多以医药卫生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

    农工党天津市委公示显示,束昱辉于2013年4月22日召开的农工党天津市委十届六次常委会议上,被审核通过加入农工党。

    据天津本地媒体《城市快报》报道,同样是在2013年4月22日,束昱辉赴农工党中央机关,表示要给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一个亿。

    根据农工党天津市委官网公示内容,除了2012年一次性公示新党员名单以外,从2013年开始到2018年,农工党天津市委每个季度召开一次常委会议,审核公示的新党员名单,每次审核通过的数量在十几个到数十个不等。

    但在2013年第二季度,农工党天津市委却召开两次常委会,其中第一次即为4月22日召开的十届六次常委会议,而此次审批通过新党员数量仅为两人。在《4月22日召开的十届六次常委会议审批通过新党员》名单上,除了束昱辉外,还有一位是天津财经大学外语系主任张培。此外,束昱辉的学历被备注为“大本”。

    1月8日中午,澎湃新闻注意到,束昱辉已经从这份名单上被删除,公示中仅剩张培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