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兰逮捕华为员工 华为员工从事间谍活动是真的吗?

    最近华为真是事非多啊!继华为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之后,又有华为员工在国外被捕了,这究竟是什么回事?华为为何屡屡摊上这种事?据最新消息称,11日波兰逮捕一名华为员工,那么这名华为员工被逮捕的原因是什么呢?

    华为员工
    华为员工

    华为作为国产手机巨头,不管在国内外名声都是响当当的,而且华为的5G技术在全球也是遥遥领先,不过近段时间华为却频频发生风波,孟晚舟被捕事件刚刚平息,华为又有员工被捕了,对于华为员工被捕的原因更是令人震惊。

    据消息称,波兰国家安全部门指控这名华为员工涉嫌从事网络间谍活动。并且这项举动深化了西方对于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涉嫌间谍活动的争议。那么华为员工是否真有从事这方便的间谍活动呢?

    正所谓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华为遭抹黑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波兰在毫无证据的情况下指控并逮捕中国公民,这种做法是否合理?

    对此间谍事件,华为方面则回应称,华为公司一直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合规经营,并要求所有员工遵守所在国法律法规。我们获悉了相关信息,正在进一步了解情况,对此暂时没有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