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回应波兰事件 员工被指控从事间谍活动是阴谋论吗

    华为又摊上大事了!孟晚舟事件的阴影还未散去,又有华为员工在波兰被逮捕了,并且这位华为员工还被指控从事间谍活动,当华为与间谍联系在一起,不免让人觉得细思极恐,对此华为回应波兰事件目前正在了解情况中。

    华为
    华为

    最近华为也不只是招谁惹谁了,频频发生人员被捕事件,并且还被扣上了一些莫须有的罪名,先是孟晚舟在加拿大被逮捕,再有华为员工在波兰被捕,并且这次涉事的华为员工被指控从事间谍活动,为何华为一而再再而三遭其他国家针对呢?

    对于华为员工被捕一事,华为是如何看待的?关于间谍活动事件到底是真还是假?1月11日消息,外媒称波兰逮捕1名疑似华为员工,被指控从事间谍活动。对此华为表示了解情况中。

    据外媒报道,波兰国家安全局当地时间周五逮捕了一名中国公民和一名波兰公民,指控他们从事间谍活动。

    波兰公共电视台TVP频道称,这名中国公民是华为的员工。对此,华为表示,获悉了相关信息,正在进一步了解情况,对此暂时没有更多评论。

    同时,华为称公司一直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合规经营,并要求所有员工遵守所在国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