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权健老板束昱辉现状近况 束昱辉案处理结果怎么样

    大家还记得百亿保健帝国权健传销事件吗?事情过去这么久,天津权健老板束昱辉现状近况如何了呢?束昱辉案处理结果出来了吗?近日,关于束昱辉的最新消息来了,据悉,权健董事长束昱辉被公诉,涉组织领导传销。

    天津权健
    天津权健

    2018年12月25日,丁香医生发表文章《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将天津权健公司再次推上风口。因此,权健的传销骗局与束昱辉的丑陋面具也被揭开。距离事发差不多一年,束昱辉终于又有了新消息。

    北京时间11月1日,今天,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发布公告,表示对权健公司、被告人束昱辉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等罪案,由武清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公告表示:日前,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告人束昱辉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案,由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019年1月7日,天津警方发布公告,称已对束某某(男,51岁,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等1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对另2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取保候审。2019年1月10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正式更名为天津天海,球队整体也由天津足协托管。z

    正所谓一石激起千层浪,随着权健事件的曝光,更多保健品销售的套路不断被揭开。该事件已经成为一场了解和认识保健品功效的公开课,给消费者、行业企业乃至监管部门以思考。如今权健被一锅端,束昱辉也被刑事拘留,对于万千受害家庭来说,也算是有了一丝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