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当李国庆道歉 并非倡导性开放与当当网无关

    近日,美国检方宣布不再就性侵案件起诉刘强东后,国内知名购物网站当当网的创始人,李国庆在微博上发文点评了这件事,并称“划得来”,引起网络舆论的大范围谴责。而12月25日上午,当当李国庆发文道歉,对刘强东相关言论进行道歉,并表示发言仅仅是个人的观点,和当当网无关。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当当网
    当当网

    从李国庆点评刘东强的案件微博中,我们可以看到,李国庆不但没有传播出正确的价值观,还称这件事“划得来”,表示相关行为不会对社会风气造成负面影响。甚至在最后,李国庆还分享了自己的在这方面“经历”,并写了一些自己疑似“倡导性开放”的观点。

    该事情一出,自然引起了舆论的谴责。而在24日上午,当当网也在官方微博发文谴责李国庆,并要求李国庆修改和当当网有关的微博简介和头像。

    当当李国庆道歉
    当当李国庆道歉

    而当当网和李国庆双方的关系,已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虽然李国庆是当当网的创始人,但目前为止,李国庆已经离开当当网管理层,公司任何决策方面的行为,李国庆已无权过问,这也是当当网会如此当面谴责李国庆的原因。而如今当当网的CEO由其妻子俞渝所担任,但在当当网的股权架构中,李国庆仍然是当当网的第一大股东。

    而此前,李国庆也经常发表各种犀利言论,被网友们戏称为“李大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