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单位本科是最底层 工作待遇与学历高低挂钩吗?

    对于步入社会的小伙伴来说,找工作是最让他们头疼的事情,现如今职场招聘首先要看的就是学历,如果你有技术没学历的话可能连面试的机会都没有,近日,一名大学毕业生从中关村辞职执意要考研,据称他在单位本科是最底层,为了提升自己不得已才辞职进修。

    职场
    职场

    现如今大学生,本科生真的遍地都是,随手一抓一大把,而大学与本科学历已经不再占有优势了,如果你到一个比较大的企业工作的话,你会发现这些学历都是最低的,那么学历最低的你如何在职场中脱颖而出呢?

    近日,一名小伙在北京中关村工作了两个月就辞职了,而他辞职的原因竟是为了继续考研,据称,他在单位本科学历是最低的,因此为了获得更好的待遇与让自己更加有价值,他经过深思熟虑还是瞒着家人辞了职。

    原本在北京能够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已经很不错了,但是我们都知道,职场竞争激烈,在这个人才辈出的社会里,你如果不够完美那么很快就会被淘汰,所以高学历是一个人的门面,学历对于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有了高学历你才能有更好的工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