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鹅股暴跌 波司登最新股价是多少

    广州今日寒潮来袭,气温骤降。冷风凛冽,大街上的行人纷纷裹紧了身上的大衣,就在这个寒冷的时刻,加拿大鹅暴跌,羽绒服品牌波司登股价大涨,这是怎么回事?波司登最新股价是多少?这对羽绒服市场会产生哪些影响?一起看看。

    加拿大鹅暴跌

    外国企业加拿大鹅暴跌,而中国企业波司登股价暴涨,两相一对比,大家一定很好奇原因,仅仅是孟晚舟加拿大被捕事件就引发这么大的影响,这其中是否还暗藏很多信息呢?其实,这很容易解释,中国人在世界上的消费能力是最强的,孟晚舟事件让很多中国人不愿意在加拿大购物了。

    加拿大鹅羽绒服
    加拿大鹅羽绒服

    加拿大鹅是来自加拿大的羽绒服品牌,由于其产品均价高达900美元以及“从不降价”的策略,被称为“羽绒服界的爱马仕”。作为好莱坞的合作伙伴,名人带货效应让其广受追捧,电影《后天》《国家宝藏》中主演所穿的羽绒服,都来自这一品牌。

    2018年12月6日,加拿大鹅股价暴跌8.44%,随后几日也持续走低。与此同时,与加拿大鹅股价颓势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本土知名羽绒服品牌波司登股价却表现抢眼,创下五年来历史新高。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近期加拿大鹅股价走低可能与近期孟晚舟加拿大被捕事件有关,该事件掀起的巨浪已波及加拿大本国企业。在各地此起彼伏的抵制声浪下,加拿大鹅的股价也应声下跌。市场投资者对加拿大鹅未来股价忧心忡忡。

    波司登最新股价是多少

    波司登11月底发布的半年度业绩公告显示,截至今年9月30日,其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6.4%至34.44亿元,羽绒服业务毛利率提升7.9%至50.6%,净利润达到2.51亿元,同比上涨43.9%。截至12月10日,波司登的股价年内大涨了129.41%。12月11日波司登股票涨6.58%,收报1.62港元,创下2013年11月以来新高。至此,其股价12月以来累计涨幅18.25%。

    期內,波司登羽绒服业务收入17.725亿元,较去年上升19.5%;主品牌波司登羽绒服收入同比上升24.1%至15.571亿元,继续成为比重最高业务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