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暂停漂流瓶 因有用户发布色情内容需关闭整治

    相信很多用户都知道微信的漂流瓶小程序吧,据悉,漂流瓶不仅可以交友,还能自己编辑发布内容然后扔到大海里,然后再被有缘人捞起,微信漂流瓶本是一个很意义是的小功能,然而近日有消息称微信将暂停漂流瓶,而背后原因竟是这样。

    微信漂流瓶
    微信漂流瓶

    以前使用QQ的时候也能玩漂流瓶,现在随着微信的普及,很多人也玩起了微信的漂流瓶,那么微信漂流瓶到底怎么玩呢?你可以在上面写下交友信息,然后扔到大海里,最终会有人捞起你的漂流瓶,你也可以在上面抒发自己的情感或者跟陌生人倾诉自己的烦恼,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然而现在却有一些用户竟利用微信漂流瓶发布一些不良内容,让整个互联网环境都被彻底污染了。用户用反映,近段时间,发现有一些不法分子利用微信漂流瓶发布一些色情信息,还有招嫖广告,漂流瓶赤裸裸成了一个约炮工具。

    微信
    微信

    不得不说,这些犯罪分子真的是无孔不入啊,再加上现在的小孩子对于手机功能都非常熟练,如果这种不雅信息被小孩子看到了,那简直就是玷污了孩子纯洁的身心啊!

    众所周知,微信对色情内容一直是零容忍的,不管是公众号还是漂流瓶都绝对不允许有这种情况出现,因此微信决定暂时停止漂流瓶整个功能。不过广大用户可以放心,此次微信暂停漂流瓶这是进行整顿规定,并不是永久下架整个功能,所以小伙伴们以后用到的将是一个没有不良内容,干净整洁的一个漂流瓶功能。